Tuesday, March 25, 2008

最近日志写的少了点

嗯,倒不是因为有多忙,大家不要误解了,嘿嘿。

主要是原来写日志的时间都是晚上熄灯的时候,想到什么就写点。现在为了更健康的生活,每天熄灯后出去运动(本来打算每天早上运动的,可是呃……大家都知道喜欢睡懒觉吧*^_^*)。因为太久没有系统的锻炼过了,本来一个小时不到的轻松活动就累的想立马爬上床去,这就是近日日志写的少的全部原因。各种不靠谱的猜想可以打住了:)

/*********************************************/

这两天发现了中日两国文字竟然有如此的相似性,光荣的《无双ORoChi》在没有任何中文资料的情况下也能大概蒙着意思玩^o~

至于扶桑国的战国史,一位仁兄概括为“一群县长打来打去”,窃以为此概述很形象:P

/*********************************************/

今天收到了板子,太好了,我明天开始就可以攻关我的毕设了,预计本周不需要任何加班也能顺利搞定计划任务。微软的C++/CLI .NET 2.0平台看似很好,很安全,实时编译的概念也很让我痴迷,不过最近实际用来写东西才发现很不灵活:( 中看不中用啊。

忽然很怀念只看过一点的Qt,很清晰的模型,没有这么多复杂的设定。也可能是我缺乏大型项目开发的经历吧,毕竟很多人一起写程序的时候正确比灵活高效都要重要。能一口气写出几百行毫无错误的实用代码是我所想达到的,可是这样的人恐怕找起来不容易……

/*********************************************/

一个多事的春天,我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我只知道我心从未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