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blog这两天有点荒芜了

开始过实验室生活,呵呵。早上不能睡到12点了,这个不是很爽,不过也算是帮助我校正时钟的一部分吧……毕竟日出而息日落而作的生活有点不够健康-_-
今天在实验室又一次和病毒战斗,重要这次能够上网了,事实也证明这个电脑上还是很盛产病毒的,我也是够倒霉的了。不知道明天开始是不是又要转战一台新的电脑?……那就太惨了,我放假回家前想看资料做点东西都没戏了……
中午赶上了实验室撮饭,嘿嘿嘿,运气不错哈(我都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既然大大小小都叫去了就跟着呗)
下午接着看程序,貌似这个接口还是很简单的,如果照着用应该不是很难的。如果要改驱动就费劲了,但愿不要。比较郁闷的是我不知道我这里的进度应该到什么程度……有点混乱,而且没有组会交流还是有不少细节问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