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上了豆瓣,没了硬盘

首先我承认这个不是豆瓣的错误,是我的习惯问题……或许是家传的节俭意识,我对于搜集东西攒起来有着狂热的喜爱……

结果就是大量的音乐和电影(尤其是后者)在很少会再去听再去看的情况下还赖在我的硬盘很久,加之一贯的唯美习惯,使得我喜欢ape,avi……说到这里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开始同情我了,我可是只有笔记本的呀:'(

老话一遍一遍的说“等我有了台式机我要买1T硬盘,德国坦克声卡和传说中的HD200耳机”但愿那天真的到来的时候我还有时间去听音乐看电影……

豆瓣真是个好地方,无数的音乐和电影等待着我们去发掘……一杯奶茶的时间就会新生出一个长长的wish list,若是印出来做成壁纸恐怕应该可以装饰整个房间用了*^_^*

~~~~~~~~插说点别的~~~~~~~~

最近十分沉迷纯字体排版艺术,简单的黑白双色或大或小、或粗或细的字体,奔放不羁的,严谨挺拔的混排在一起,调整好字与字不同的大小间隔,便会变得灵动起来,简单的线条却能谱写出华彩的交响~
(以上属于对于见过的高手作品的描述,不是鄙人的实践……)

~~~~~~~~回到正题吧~~~~~~~~

校内的音乐ftp的更新十分的让人失望,现在貌似没有什么贡献者了,管理员也不是十分的积极于此,于是很多都停留在了2005前后的状态,没有添加新作,也没有对于经典的补充,找东西只好满世间的翻啊翻……

不写了,删东西去,蓝莓之夜还在等空间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