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08

新年第一篇blog

首先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一年都有好运气!

*~*~*~*~*~*~*~*~*新年发现*~*~*~*~*~*~*~*~*~*~*~*

某人的blog的某段看出了8g的味道……呃,感觉而已……

另外就是发现天线原理的笔记还是很长的,天哪,我还没怎么看呢,神仙快来救救我吧……

*~*~*~*~*~*~*~*~*陈年旧账*~*~*~*~*~*~*~*~*~*~*~*

昨天晚上去了小姑哪里,有一次我充当了"学习楷模"的作用,真是尴尬死了=( 一点都不好玩啊,啊,啊……忽悠别人还好说,忽悠自己人是不对的……

*~*~*~*~*~*~*~*~*软件新闻*~*~*~*~*~*~*~*~*~*~*~*

foobar2000在新年这一天又final了,版号0.9.5final。

现在的用户界面的自定义容易了很多,默认的向导也是很好用的。几下子鼠标就能轻松的定义一个顺手的界面了。过去的column UI等插件的意义基本上没有了。我喜欢简单的界面,所以这次可以完全的抛弃了column UI使用。音效上面变化不大……嗯……感觉不出来也是很有可能的。毕竟我这套东西都是快餐式的:mp3 + 集成声卡 + Philip的小耳塞 = 有缺点也不容易听出来。这样也好,甚是省钱=)

顺便yy一下森记的HD200,自从在体验店听过一次以后口水很久很久,不过米物还是要绕着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