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近日杂记

近日开始阅读编译龙书的第二版,同时回顾第一版我看过的章节。感觉变化还是明显的,虽然前面几章上内容重复还是比较多的,但是从修改的地方看,经历了这些年的技术发展变革,作者的观点是有变化的。还没看完,就不做“半瓶子咣当”的总结了,哈哈。

回家前那段时间和花生交流,发现完整看完一本英文原著的大部头书还是比较困难的,我感觉最大的阻碍来自懒惰和无计划。常常是看了preface以后非常喜爱,弄回来看个一百多页(也就是十分之一强)就因为某事耽误放下,于是就此束之高阁。看来古人说的“书非借不能读也”还是很有道理的。

忽然发现这个假期的事情还是很多的。龙书要仔细对比着看;毕设的资料还想看看,Illustrator和aftereffect技术我还指望着飞跃提高;我写了一半的PS完全新手入门还让我有写下去的愿望;回家能看电视了再不看NBA多可惜;更重要的是好不容易回家了,陪老妈时间不能节省,以后难得这样的回家时间了,时间啊时间,sigh……

不写了,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