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随机project Over, NightFire Return!

终于搞定了随机的project,太好了,终于能半节课,过正常人的生活了!
上周基本上没有上课,去上的都是关键的课程,结果还是困的要死,只能清醒半节课,真是十分的糟糕,全部精力除了学习部就是随机project,弄得我的精神都有些不太正常,时而高兴时而郁闷:(
今天好消息时做好了随机的project,看着11页格式和正式的论文一样的报告,心理感觉还是挺有成就感的,这是进了大学门写的最“大学”的东西了,尽管学术价值堪虞:P 但是数据是我测的,图表使我画的,结论是我得到的,尽管理论是那个很俗(目前很俗,一周以前还是高深莫测的)基于核的主成分分析,但是结果不错,93%的手写数字识别正确率已经足以告慰我这样的懒虫了:P

今天发现辩论节的培训一塌糊涂,嗯,正如我所想到的……唉,我也是没法子,本来不应该把事情不加足够指导得仍给小孩子的,弄得他们也有些挫折感,但是,555  ,我真的太忙了~>_<~!

今天弄到了北大实践部部长的联系方式,明天联系以下,呵呵,争取搞成清华北大辩论明星赛:)
如果能确定,我就是自己直接盯孩子们也要做好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