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Blogspot被和谐很久了,近况概述

某些连我都不知道的原因这次Blogspot被和谐的尤其的久,好在本人这周是没有多少时间用来写blog的,实际上每天面对的事情还是尤其的多,不过还好已经适应了,呵呵。
这些天学会了什么?总的说起来应该是适应了乱七八糟的事情不停的冒出来,适应了尽管自己很努力事情还是办得远远没有想象的好的情况。
昨天李尚说我们部像个幼儿园,嗯,说得真是太对了,一针见血。越来越是觉得这些小家伙们真的是“孩子们”(尽管我也不是很大-_-b)很多事情考虑不到,很多东西需要我唠唠叨叨得叮嘱。
忽然觉得过去有些对于正航的品评有失偏颇。过去总是觉得正航过于唠叨,对我没有信息的话太多,呵呵。现在想,原来我是一个非常(至少是比较,嗯,不过于自恋)特别的。我的姐姐们(汗姐姐好像的确比较多……)一致认为我是最适合做助手的——全能全时,呵呵
不能按照对我这种比较特殊的人的标准来要求多数人
“水至清则无鱼”如果一个leader不是全能的话,常常比较擅长网罗人才;一个leader如果太过全能的话反而容易成为问题,尽管他能够比较容易得为employee们提供指引,但是却容易高估别人能力,低估发掘人才的重要性。
人是有惰性的,许多孩子说想跟我学这个学那个,但是难道等着我给你们上课不成……举个例子,很多人说要跟我学PS,目前只有卷卷说以后我做东西一定要叫她来看……

马哥上课的时候说“发邮件是不可靠的,打电话是可靠的,因为电话需要建立连接”。赞,马哥英名神武啊,我最近发现打电话的价值了。在我的手机曾经一度被当作闹钟,现在它工作得很辛苦,嗯,可怜啊,用了三年的老机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