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植物园春游

今天是学习部的八卦日,在春游的美丽外衣下隐藏着大家由来已久的心愿——八卦大会。

本来是的打算去图书馆开那个学生顾问会的,后来被煜明拉上就去了春游,春游地点北京植物园,活动主题——

"八卦神教,一统江湖"

今天开始的哦赏花游玩只是一个引子,很快我们就在一处草坪上席地而坐进入了主题——真心话大冒险。名曰真心话大冒险,实为真心话-_-b 除了高焓mm执行了"拐骗幼儿"的大冒险活动以外都是所谓"真心话",算是极大满足了大家的"求知欲">_<

会上挖掘出来不少信息,算是不错的成功,hiahia~

比较不幸的是我轮到了两次的真心话 >_< 不过无所谓了,这种水平的提问还是不能把我的过去翻个底朝天的,孩子们经验还是不足啊,怎么说我也是田园姐姐"特训"出来的:P

至于现状将来之类对于我来说不算什么问题,没有这个方面的打算嘛,也就什么都八卦不出来了,呵呵


 

PS:回来群上进行了比较热烈的讨论,比如给煜明起nick的问题-_-b

晚上上校内转了一圈,留留言,乱转转;顺便在我的blogspot添上了我们"美女文豪"的blog"水墨江湖"的链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ohohoho,原来元杰哥哥(“光辉的”我就不加乐)还是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过去等待水平更高的八卦使者来发掘啊~~至于那个“五台山计划”(代号)我个人是不怎么相信滴~~
嗯,生命不止,八卦不息~
想保险的话,还是要像我一样选大冒险的~
hiahia~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