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又是一周过去了

这一周过的不是十分的有成效,攒了一堆的事情没有处理,frustrated:(

值得高兴的是我终于开始在例会上讲龙书了,效果不算太糟糕,已经很满意了。论文的翻译也基本就是那样子了,我尽力了。

郁闷的事情有两件,一件是我因为记错了密码导致用来充值饭卡的银行卡被锁定了,不得不跑去银行重新激活了一下。第二件是一个不是很复杂的算法作业把我折腾得够呛,果然有一些日子没编写程序了,编程能力有所下降啊。

新出现的问题是作业开始堆积了,统计学习要实验,软件开发要做,高性能计算机要写,还有那个自然辩证法也有其中论文要交了;所以最近一直是黑眼圈叠叠。事情多了就会导致做事情的时候容易分神,常常想到“啊,某某某事情需要赶快做了“,然后再犹豫一下是先完成手头的还是跳过去做那个。时间管理的理论总是很简单,但是有效的执行起来至今仍旧不容易:(

嗯,不写了,还是争取今晚搞定算法作业吧。

PS,前两天看Google给我推荐订阅的某人的日志里提到了一本叫做《银元时代生活史》的书,介绍的文字相当的让人神往,可是实际一看却并没有那么讨人欢喜。昨晚囫囵读了大约一半的样子,先放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