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今天不是“怨男”帖了

因为今天出去玩了,哈哈,晚上去实验室听师兄说下午的被我翘掉的学术活动超级无聊,我真是英明神武啊,哇咔咔:D 顺便表示对于精灵鼠同学的鄙视,居然一入燕园就忘了本,太差了。

今天中午打牌时抓的牌真是妖异,要不是一点亮点都没有的牌,要不就是“1个大王,4个2,7个A,4个Q”(总共两副牌哦)这种超豪华阵营。

通过今天的长距离骑行发现了两个问题,其一是现在确实缺乏锻炼,表说马拉松了,估计现在骑车完成一个全程都得腰酸背痛腿抽筋了。其二是我的自行车真的要不行了,前后外胎严重磨损,中枢轴偏心,变速齿磨损走形,前叉好像也要坏了……赶紧发饷吧,发了饷收个speeder-x或者801好了。

晚上我电脑的硬盘似乎是不堪重负了,而我还没折磨它呢,没法子只好从一台闲置的机器上拆了一块硬盘过来,仔细一看居然是200G的,嘿嘿嘿,从此一步迈进温饱,不必东挪西倒了。

今天早点睡,明天去实验室把系统倒腾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