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bloody unfortunate

最近实在是太倒霉了:(

首先是昨天中午起来发现居然在下小雨,想起我前天在楼顶的凉台上晾了被套,顿时郁闷了。一边叹气一边乘电梯上了顶层,却发现有一个更大的郁闷等着我——被套不见了:'( 也不知道是被风吹飞了还是被盗了,反正没了,呜呜呜,好几十块钱就这样离我远去了。

昨天晚上雨又下起来了,在楼下撑开雨伞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一根伞骨断了,于是伞就变成了“月”形。本来就是不大的一把伞,这下就真的成了“捉襟见肘”了,呜呜呜呜:'(

晚上在物理所吃饭,因为没有遇到一个看似可口的就吃了少了点,当然晚上很早就饿了,于是想在回去的路上的小店买两个小牛肉饼~(还是挺好吃的)。可是当我趟着雨水走进的时候才悲痛的发现居然有一块这样的牌子“因装修本店暂停营业三天……”,一瞬间我觉得这一天的雨都是为我而下的……

今天发现在实验室用无线网比用网线好,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因为不停的掉线所以上不了term,没法灌水木>.< 而实验室里其他人明明都用的好好的……我也变“无线网杀手”了? 不过综合考虑到我昨天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才让别人都用的好好的实验室的打印机为我服务,我似乎应该接收这个现实了┐(- -)┌

1 comment:

atppp said...

cmft~~~~ 要相信人品守恒定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