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VI学习感言

看到这个标题千万不要误以为我是VI用得十分的熟练想xb一下的……我是来倒苦水的T_T 虽然不甚聪明,我也知道“技术怨妇”是没有多少市场的。祥林嫂说说阿毛(呃,大概是这个名字吧,我记得不清了也懒得查证)的故事大家至少还听的懂,而来看我日志的人里面知道这个VI是个啥东西的恐怕也不多……

前段时候收到“圣旨”说希望我假期能够看看龙书,熟悉一下GCC……龙书我是有看过的,虽然当时看得粗糙了一点,不过这次还带回家了,真是英明神武的说啊。至于GCC可就是相当的头大了,我当时为了下载美剧把linux甚至是linux虚拟机都一并作为“长期占据硬盘空间而不发挥效用”的“坏文件”给清除出去了>_< 结果就是现在没得用,于是只好以cygwin来暂时应付。在cygwin里面就入乡随俗的用上了vi这个编辑器。这个实在是不怎么好学,我虽然长期假扮“键盘控”不过也是很不适应这种需要经常使用Esc键的软件(独家揭密——这是因为我的小手指比较短>_< 够着Esc键还是不怎么轻松的)

这下看来装牛x是没戏了,哈哈,折腾了两天有点吃不住了,我很想回去用“低效的”记事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