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回家20天了呢

时间过得还是很快的,难道我的暑假读书计划又不能完整执行了?……现在正在一边再次翻看“dragon book”企图多做做习题(这书的习题居然网上找不到答案,弄得我很没底),同时看看Modern Operating System。以目前的进度估计到开学也就顶多能够看完这两本英文大家伙了,不是单词不认识,不是语法看不明白,就是想快却读不进去,唉……大夏天的也实在不愿意太勤奋,那也太悲惨了T_T

除了那两本以外现在计划读的还有那本著名的,也是让我十分“敬畏”(这个词其实也挺适合做借口)的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这个可比Modern Operating System厚了不止一点……不过呢,面对巨大的挑战,我也不会轻易放弃,于是我决定……再说吧@_@

至于其他没有这么学术的书倒是看得挺快-_-b 真是暴露本性……Running Linux 5th Edition耗时两天,How to Cheat in Photoshop CS3则是几乎几天就翻一遍。反复观看和练习已经让我稍微对于人像摄影处理有了直观感受,而Understanding the Linux Kernel 3rd Edition也在阅读计划之中。

哦,对了,有个叫做《吞食鱼II》的小游戏也玩得不少,不需怎么动脑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