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又当救火队员了……

没想到在我半夜看电视的时候还会有人给我打电话,真是不习惯啊>_<

临时救火设计了一套T-shirt,还不算太难看吧,嘻嘻;) 谁要是恰巧在清华看到了告诉我一下效果哈……实话实说就行了,我,我承受力还是可以的^_^


上面就是昨天晚上(呃,其实是今天凌晨)的原始设计图,最后因为制作方赶工期简化了,其中的文字自然也是要修改的。不过大体上就是这个意思了。全部使用illustrator CS3完成,设计时间00:30am~4:00am,效率不错,嘿嘿。

最后这个被简化成了这个样子:

窃以为这样经过紧缩以后云纹如果像前面设计中放在文字里面就完全无法辨识了,谁也不能凑近别人胸前看吧……(万一因为我的设计造成了很多“骚扰”事件……呃……咔咔)结果云纹放在日晷中就破坏了日晷的简洁流畅,sigh,果然logo设计师不那么好当。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囧,我说不定要穿这衣服...

Anonymous said...

为啥是志愿者2...

Yuanjie said...

志愿者的志愿者,嗯,反正我不是志愿者,哈哈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