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哦,毕业了

今天下午拿到了绿皮的学位证书,从此可以被称作“黄学士”了,咔咔:D 学位证上的照片经过过塑看着还挺帅,嘻嘻;)

下午听致辞的时候,电子系和微电子系一共也就两百八十多人获得了学位吧了吧,相对于三百三十人的总数,唉……也就是说平均每个大寝室就有一个没有坚持到最后的人。当即感慨,原来考上清华距离拿一个清华学士学位还是有距离的。Anyway, 我顺利毕业了。

顺利毕业是我去年许下的三个生日愿望中的第一个,嗯,实现了:)

晚上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为我们电子系拨穗的是一位和蔼的老师(可惜到现在还没打听出来是哪位老师,小晕)。在大礼堂里我看到了大型柜式空调并排摆满侧墙的壮观景象,唉,学位服这个东西实在不适合我国的普遍炎热的夏季气候(不知道热带国家的大学如何处理这个问题,莫非他们需要在学位服内部挂冰袋?)。

明天早上凯哥就回家了,晚上他和过来的家长一起住宾馆,现在柜子和床位已经空了出来。明天的这个时候估计我这里也会是一个空空的柜子和若干个满满的大箱子吧。

要走了,要忍住悲伤,因为兄弟的情谊不会断,而梦想在前方待我去追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