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7-17

昨天收到马鑫短信,说老板给他配了新的显示器,这小伙颇为高兴。不过我仍旧疑心投入越大期望越多,呵呵。也不知道我去了实验室会收到多少“投入”……截至昨天刚好在家待了一周时间了,陪陪家长,读点书,看看电视这样的悠闲恐怕在可预见的相当长的未来都是很奢侈的事情了。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是不是能一直持续到八月底-_-

昨天闲来无事把网上看到的一个矢量素材改制成了宽屏壁纸,因为素材是经过展开的eps文件,因此还是需要自己做点工作才能顺利的编辑其中的元素(最后折腾了半天几乎自己重制了一份>_<)。嗯,虽然原设不是自己做的,还是把这个色彩明丽的壁纸放上来吧^_^



昨天找到了A. S. Tanenbaum的第二版MOS,读序章第二版相对于第一版调整的时候颇为感慨CS学科发展的迅速;其中“个体发展重现理论”(Ontogeny Recapitulates Phylogeny,我不是生物科的,不知道翻译的对不对·_·)给我很多的联想。(貌似著名的书都是这样子有不错的一章来回顾过去总结现在展望未来,而根据我的了解多数情况下我们都是因此买下一本本“大家伙”的)

哦,对了,我这个壁纸中有不符合科学事实的bug哦,谁看出来出来给我留言哈,嘿嘿^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