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杂记

我做的补丁目前收到的反馈还不错,下载量居然出乎意料的达到了64,呵呵。

至少造福了不少人了,算是一件攒人品的事情吧,但愿能用在期末考试上,哈哈。

≈≈≈≈≈≈≈≈≈分割线≈≈≈≈≈≈≈≈≈≈

晚上圈告诉我明天会下雪,惊喜万分啊。去雅虎看看天气,果然是预报有雪(bs一下iGoogle的天气预报,实在是太不靠谱了,居然说明天仅仅多云……)。好久都没有打雪仗了,已然没有了童趣了=(

≈≈≈≈≈≈≈≈≈分割线≈≈≈≈≈≈≈≈≈≈

今天上去去实验室领回了毕设题目,应该是很快就要开始做了。从此好日子一去不复返喽……我还想灌水,我还想看电影,我还想……

是一个FPGA的题目,工程类的吧。问题在于这个项目已经做过不少时间了,我有些不知道接手后的工作重点是什么。这个有些郁闷的(我一项不喜欢接半截子工程,算是完美主义洁癖的表现)。

≈≈≈≈≈≈≈≈≈分割线≈≈≈≈≈≈≈≈≈≈

最近有点懒,日志写的不勤快了……

1 comment:

qingbo said...

1. 你睡得太晚了
2. 你坚持用Blogspot,佩服佩服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