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该写些什么了

我能看到的最后的电子系学生节了,多少有些伤感的味道。拿的是演员票入场,没有那张让我口水的厉害的红色信用卡式的门票有些遗憾啊。

我们的班剧还算是比较成功的,作为一个基本上的正剧这点真的不是很容易。当DV结束掌声响起来的时候,有种总算放下心的感觉。客观的说我们班在这方面不是很有人才,凝聚力也一直处于一般水平,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能达到这种成功更值得欣喜。我们终于在毕业前一起干成了一件事情。其中我做小DV的工作虽然有些头疼,但是相比编剧演员在电子系筹划组的逼迫下一改再改还是轻松许多。

时间在流逝,记忆终会模糊,或许若干年之后我们已经不再能记起我们到底做了些什么,只记曾有一群兄弟姐妹,我们一起为一件事奋斗过。

这已经很好了,不是么?


 

期末日渐临近,清华里最后的上课的时光即将成为往事,忽然很希望时间慢下来,让我再多看一眼这熟悉却即将远离的园子,再多吃一次十四食堂的牛肉饼,再……离别总是这样的让人伤感,不管明天多么的充满希望却总是会不经意见回望昨日。整理东西时偶然翻出儿时的玩具,总是会失神得想起,和它们一起度过的寂寞却充满幻想的童年;或有一日当我再回到这园子里时会有相似的叹息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