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写在22岁的第一天

22年前的12月5日11:25am,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感谢妈妈。

回望22年的过往,有太多人值得感谢,但是今天不是感恩节,所以只对以各种方式祝福我生日快乐的人说"谢谢大家~~"

或许这个时候应该写些更有深度的文字,总结过去憧憬未来那种,但是现在的确没有这种灵感……也许我真的不是很善于驾驭文字的人,喜欢随着思想流动一路涂鸦。或许我着实是最简单的那种人吧,说的好听一些叫做没有城府。支撑着我一路走来的理由也简单的不得了——让妈妈放心:)

曾经少年的轻狂,经天纬地的梦想;一切都散尽的如此之快,仿佛流星雨一般……

我不知道沉积下来的是什么,我无法先知若干年的今天我会如何想现在的我(或许只是像现在的我想起少年的事那样轻轻一笑吧,我不是喜欢后悔的人)忽然觉得很有必要感谢一下周围的人,包容了我这么多年成长中犯下各种各样的错误。生命的路途中有的时候就是这样走下去,自己都不知道会走到哪里去,不知道哪里才是归宿。其实也不坏,五十知天命,我还没有那么老,呵呵。

说到底就是有些迷茫啊。

今天过得很普通,没有热闹的聚餐,没有漂亮盒子装的礼物,一切一如平日。多谢卷卷的提醒,差点忘记了许愿。据说生日可以许三个愿望,嗯……前两个是比较俗的,最后一个我还想不出来……

什么特别的都没有还是多少有些不甘的,出去看星星吧,尽管我是天文盲*^_^*

好冷的天气,暖和一点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