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bbs灌水&杂感

竟然有要求女儿非找个博士不可的老娘……我们果然是泱泱大国,人多了多样性就好;) 博士居然有这个优势还真是第一次听说……

火星万分的得知了所谓南开砸车事件的大概过程(当然我从来就没指望能从bbs获取详情,谁有理之类的事情)。感慨也很简单——天朝的和谐之路还很漫长啊。

┄┄┄┄┄┄┄┄┄┄开始流水帐┄┄┄┄┄┄┄┄┄┄

昨天晚上研读了师兄的论文,又看了某器件的手册。对这个设计还是需要更多的信息……不过倒也不着急,现有资料我还有不少没看的。传给我的软件居然不能安装,ft,今天再去实验室考一个吧……

今天晚上有fb,嗯好多人都好久不见了,呵呵。

┄┄┄┄┄┄┄┄┄┄最后发牢骚┄┄┄┄┄┄┄┄┄┄

昨天晚上临睡觉很兴奋的发现终于下雪了,然后yy着今天早上能看到"隔牖风惊竹,开门雪满山"的意境,结果早上爬起来连下雪的痕迹都不剩下了,十分怅然。

刚才发现google竟然连"隔牖风惊竹"这样通俗的诗句都不能打出来,真是没文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