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难以忍受的教学评估系统

今天终于见识到了"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的清华的实力了,能把一个教学评估系统做的如此粗劣还拿出来丢人现眼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用firefox访问,看不到;用ie7访问,还是看不到,网页上竟然有一个严重的脚本错误使得页面不能正确解析。到了虚拟机下的ie6,终于才看到了。

传说中的ie6-only页面,真是高级。

一个不用安全协议的页面上能做成这样十分惊人,连一个能够正确的被主流浏览器读出的目录树都做不出来让人是十分无语。

我不是非要抓着这个页面写的不好,毕竟这不是什么高科技的东西,但清华这两个字底下的不应该仅仅有几篇论文,多少科研经费,大学是应该有大学的精神的。失去了严谨,不再追求卓越,这样的清华还有多少的能撼动人心的力量?当某日一大学的精神流逝掉以后,高屋大瓦间充斥的会是什么?

虽是即将离去之人,却总不愿看着清华死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