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service down

这就是我现在的状态,呵呵,整个周六一天的throughput可以忽略。

传说某我经常购买的品牌的长袖衬衫在打五折,可是等我晃荡过去才发现已经都是新上市的短袖了,还在外面的几款M号的我竟然撑不起来,太瘦了么>_< 于是还得再另找时间去买件衬衫,唉……

作业没有写,实验没有分析,营销案例课的材料没有看,这就是我写得满满的tasklist,而我就在这种状态下晃荡了一天,负罪感十足……

于是发现我的工作吞吐的峰值还是不错的,可惜暂时还不能长期稳定运行,唉,还有待进一步修炼啊……截至目前写在本周calendar上的事情除了数据挖掘作业和营销材料没看外基本都完成了,可是我的日程是按照工作5天排布的,啊>__<

最近深刻的认识到我需要进一步拓展视野,无论从范围上还是时间上目前的视野都不够广阔;而做博士生研究有需要集中注意,似乎有些矛盾,怎么解决这个平衡问题呢,值得思考哈——思考时间,呃,这个就不往日历里安排了,有灵感了就想想吧,也欢迎各位提出建议^___^

晚上msn上花生说要挖掘游戏市场就得了解玩家,实在是太对了,可是有没有时间去玩游戏啊……仅仅是了解就则么困难,想要深入洞察该多困难啊……另外刚看到cb一篇用户开始退出社交网站:既占用时间又浪费精力的文章,觉得不错——尽管我也是对某些SNS存在依赖的。正如我以前就说过的“一个闷骚男妄图通过不断修改签名档得到和美女说话的机会是不可能的”,在SNS上写一大堆细琐的东西甚至我今天穿了某色的袜子,路上看见几个美人/帅哥……这些语言对于记录者本身的意义都很有限,几乎是为了满足交流的本能,对于他人实在就是non sense了。不过我还是认为SNS有很大的存在价值——它是个“个人营销渠道”——比如一个女人如果天天写自己做了什么菜,大家便会认为伊很贤惠。不过虽然人多才可能有顾客,通过SNS做个人营销还是需要考虑受众的层次的,如果都是些无聊人士又能market出什么呢……

最近感觉这个世界真是危机四伏,挑战随时可能从意想不到的方面冒出来,将人拍死在沙滩上;而认识这个世界却是那么的困难——不过反过来想,这不是很好的么?危机总是和机遇一起来临,知识太少认识太慢才彰显出探索者的功勋卓著。

So, I will be back online as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