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灌呀灌……

如果有人问我,如果某个人在重要事情没有搞定,还有24小时就是deadline的情况下,依旧有心情在晚上的街道上散步,游戏里刷关,还灌日志,该怎么评价这个家伙,我想我的回答一定是“丫不是没心没肺就是傻子”

于是我就处于这么个两头不正常的回答中了……

~~~~~~~~~~~~~

刚才去check Google Reader,发现今天推荐给我的订阅有一个是技术站,两个是有空闲的女人的博客,忽然发现我订阅的个人博客里面,女人居然占了绝大多数……hmm,这是个有趣的现象,难道写有趣博客的女人比男人多么?

~~~~~~~~~~~~~

前两天听说有人现在还觉得奔腾核心的处理器是最先进的,intel的宣传费用不知道花到哪里去了,可怜的酷睿啊……顺便八卦一下,为啥intel以色列团队设计出来的每款CPU都很经典比如奔腾3,奔腾M,酷睿,而美国本土的团队做出来的都很一般呢……难道战争/准战争环境能够激发人们创新能力么……似乎战时很多国家都大把出人才,功勋卓著彪炳史册。或许是因为在这种情势下更能不拘一格降人才,提高社会效率?嗯,不知道这种感觉能不能被统计数据支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