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败家”归来

其实经常说“败家”,也没啥可败的,一来没有钱,二来没有家……

听说Guess在上品折扣有一折特卖,所以晚饭以后晃悠过去看了看,有件休闲西装外套看起来还不错,不过有点厚,而且560块的价格也不适合“先买回来再说”……放弃了~于是继续往楼上转,基本上没看到什么特别有兴趣的衣服,不过发现以前没有注意过的暇步士的袜子,价格从12块到18块不等吧,看起来应该很舒服的样子,可惜都是低帮的,而我喜欢中帮的袜子(即使夏天我也是中帮的棉线袜子)。(说起暇步士,它家标志的狗狗好可爱啊,在津乐汇看到他们专柜的那个狗狗布偶,我都想问这个卖不卖了……)现在穿的这批袜子还可以穿一段时间,计划等什么时候发现合适的袜子了一次性买一打;这样应该会省心不少,坏了扔一只;洗袜子也不用分对,一股脑挂出去,穿的时候从柜子里抓两只就是一对;) 顺便号召大家向我推荐价格适中(15块左右)质量优秀的袜子~

然后就去了家乐福,买了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什么晾衣架啊,肥皂盒啊,酥心糖,速溶咖啡……还买了穿衬衫打底用的短袖衫,只要19.90,好便宜啊……话说当年我们做学生会宣传的T恤就更便宜了,加了印花才12块,不知道质量是啥样的,我自己是没穿过的……可惜今天又忘了带购物袋子,花了四毛钱买了两个塑料袋:( 一共一百六十块,挺少的吧……

btw,家乐福入口处的那个堡狮龙特卖还在进行,看到一件短袖休闲衬衫,淡色的彩条还挺入眼的,价格也只要69块,不过最后没有买,因为觉得面料似乎是很容易起皱的那种。(顺便插一句,上周买的那种luis vigin的衬衫的抗皱性能还不错,从水里捞出来挂起来基本是不用烫滴;考虑是不是要再败几件……)

唉,这篇真是写的前言不搭后语呀……可能是今天洗了一天衣服累的?(洗了袜子、内衣、衬衣、牛仔裤和一直懒得洗的毛衣;讨厌的是这些东西每样都需要分开洗)算了,不和自己过不去了,要求一个居家男生笔下龙蛇走是很过分的,嘿嘿嘿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