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今天又“锻炼”了

今儿本来没有骑车出门的打算的,不过刚好在东方红看到有人出把立,而我正有意换一个把立(就是自行车上固定车把和前叉的东西,我先在那个似乎对于我的身高和臂长来说长了一点,我想换个短的),于是就这样骑车去了。

五点出门,去时路线:保福寺桥-安慧桥-安贞桥-安定门桥-美术馆后街-王府井大街-灯市口大街-东单北大街-建国门内大街-建国门桥-东便门桥-光明桥-劲松。返回路线:劲松-光明桥-东便门桥-建国门桥-建国门外大街(我故意绕路去看看……)-国贸桥-光华桥-央视新址-燕莎桥-三元桥-太阳宫桥-安贞桥-安惠桥-北辰桥(这次看鸟巢夜景就不迷失方向了,呵呵)-保福寺桥。全程2h56m(包括在劲松附近找地方,等人)56.11km,平均速度19.42km/h(有些地方那个故意慢下来看看,去时好像迎着南风,回来好像迎着西风=( 回来后程有点累的说)

感慨:

  • 北京好大呀,一些地方城市夜景挺好的
  • 城里骑车不太爽,有些路上有汽车尾气味=( /是不是该败家一个活性碳骑士口罩涅?
  • 迎风骑车很要命……
  • 这个时节太阳下山前后温度迥异,去时穿一件长袖衫就很够了,回来就凉,还好出门时很有预见力的背了件运动外套,嘿嘿
  • 再有一定强度的情况下,一瓶500ml水只能支撑20km,看来以后夏天活动需要两瓶脉动
  • 运动回来洗澡、喝可乐很爽~~不过可乐会使钙质流失(我可乐喝多了指甲都明显的变脆……)

最后——

  • 谁那里有能锉金属的锉刀?我需要借用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