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潭柘寺归来|但愿明儿还能下床……

今天和狐狸羊去了传说中的潭柘寺,骑行路线是传说中的适合新手的路线,长度应该在100公里左右。开始市内骑一骑,市郊马路骑一骑都是很轻松很愉快的。可是出了国道开始上山就不好玩了:( 我挂2x6都骑不动,到最后都变成1x4,1x5了(其实坡度都是不陡峭的,只是我太缺乏锻炼了,那会儿已经开始明显感到乳酸堆积在大腿上)……时而还下来推一段。反正最后我都觉得有点奇迹的爬到了寺门口:D

在寺门口还遇到了一伙上来骑车的,高三的小盆友的体力就是强悍啊,爬坡一点都不费力的样子(其中一辆碳素公路十分的耀眼啊)。在寺门口逡巡了一圈,看看古树牌坊啥的,因为门票挺贵的而且我们都没拜佛的心思所以也就没进去啦。在寺门转悠放松的时候忽然发现在飘东西,开始以为是雨(慌ing…),后来发现居然是小雪花,顿时感到更冷了{{>_<}}~ 稍事休息即下山,下山的路其实也不是一直下的,其中间或也需要爬一下,这就是锻炼忍耐力的时候了(话说当时的骑行姿势似乎走样的挺严重),到了纯下坡就爽啦~~一路飞驰,35km/h(按照狐狸羊的码表我们最高到了43km/h)到了镇里,开始觅食(此时真是饥寒交迫啊),随便吃了点麻婆豆腐、宫爆鸡丁,歇息一会继续返程。

回来的路上不想走大车多,烟尘重,砂石颠簸的G108,于是北上,过永定镇,门头沟,最后经模式口大街,射击馆,闵庄路返回了四环(我从来没有对于拥堵的四环有过真么大的期待哎~)然后就跑回来:D

酸痛,风冷,一点小小的高兴,这就是第一次骑行给我的印象啦。以后还是要多段锻炼呀,应该就不会再有这么强的酸痛感了吧。

虽然我是不想去拜佛的,还是希望有神灵赐福俺一下吧,明儿别半残废了,咔咔;) btw,有自行车神么,俺供一个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