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终于把中国经济发展史的作业交了

我似乎距离顺利毕业有靠近了一步,不错不错:) 

得知近期无需再去洛阳了,这个是好消息,我实在一点都不想出差:( 周末应该去买回家的车票了,但愿不要遇到问题,嗯。另外记得上周去中科院的时候招生的老师问起什么时候离校后说“清华这么晚”,是不是其他院校的兄弟都更早的给伟大的奥运让路了呢?真这样的话我可以顺利买票回家了:D 

今天发了几个带有附件的邮件,发现用thunderbird通过IMAP发带有附件的邮件真的好快,认真的推荐一下:) 

顺便讲个笑话,今天晚上毛爷忽然接到花生电话“喂,我在某某店和人吃饭,没带钱……给我送两百来”-_-b 

下午的时候把论文又打印了一份,居然用pdf打印还有可能出问题,还好仔细检查了一下而且他们打印设置不对重打不要钱。看来visio的对象即使被转成pdf还是很易出问题的。微软就不能弄个像.net一样的微软中间图形语言么,把office里面各种程序的图一统起来。 

哦,对了,我的论文参评优秀论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