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天天写的才叫做日志

几天还在写论文,嗯,没有我想的好写,还是有不少文字需要码上去,再修改成合适的语体的。

刚才在水木joke看到一个帖子,说某在京工作的单身gg不会做饭已经把市面上能买到的所有速成食品吃遍了……我反正是看不到一丝的可乐之处,啊,简直就是我的未来啊……啊……看来我以后得找个供应午、晚餐的公司,不然就惨了:(

刚才在smth版灌水,看到office版上有一个总结word学习资源(主要是针对论文写作这个用途)的帖子,很不错,其中侯捷的那本书我看过,受益良多。如果大家有兴趣有时间不妨去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