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写在毕演之后

今天是EE毕联演出的日子,虽然也是要永久离开的人,我却是如假包换的观众。这次一点都没有参加到毕演中来还是有些遗憾的。
毕业演出自然是有很多煽情的东西,坐在我右边的一个mm说,毕演的节目即使演的不好单单为了毕业大家也会有想哭的感觉的。我觉得这话说的很是正确。从来没有离开家这么久,从来没有和兄弟们相处时间这么多,当一切已经习以为常,却忽然要离开。我不知道最后一次关上紫荆宿舍的门的时候我还能不能保持脸上惯常的嬉笑,我不知道最后一次回望主楼时是否会黯然神伤。我只知道逝者如斯,不会为多给我半刻来惆怅。
路漫漫,夜茫茫,即将又一次寂寞的上路,留下我的青春带走无数的记忆。别了,清华;别了,我的大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