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日记

今天上午去计算所把研究生录取通知取了回来。一个很普通的牛皮纸信封,远远没有本科录取通知书那么一个大硬纸快递信封来的华丽呀。里面录取通知书,调档函,银行卡和学生卡。学生卡用的就是上学期那次通知照的相片,用摄像头照的那个-_-b 照片太傻……基本认不出来是我。

原来以为清华紫色的校色弄出来的东西已经算是很土了,今天看到中科院研究生院的才知道还有更土的……大红色的通知书上一个天蓝色的logo……我又一次深刻的认识到了原来审美能力是如此的稀缺。

今天下去去对程序做最后的改进然后合并师兄的程序,结果到吃饭的时间连最近本的信号都没有……这可绝不是我的错误,唉,非土著THU硕士啊-_||

答辩成绩出来了,综合开题中期等以后图像组No.3,还不错哈。如果不计那门我还没交期末小论文的选修课,算是一个挺圆的句号了:)

答辩之后一点没有轻松快乐,反而有种空荡荡的感觉。“无欲无求,若林中之象”,可是似乎我是个闲不住的人,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