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周末日记

本周末大家都已经处在完全的娱乐氛围之中了,尽管我还需要把《中国经济发展史》的小作业写了……至少计划上是这个样子的……呃……呵呵

周五进行了一次成功的毕业班搓,终于在酒瓶子数据上开始有毕业班的苗头了……声明一下,我个人是一点不喜欢饮酒的,大家不要误会了。酒喝的多了,各种心里话就出来了,某些人的话里意味也就复杂了起来,嘿嘿。

周六下到了《风色幻想XX》的试玩版,作为一个战棋类游戏的爱好者,自然是不可以漏掉的啦。这一作的战斗回合系统比较复杂,却并不容易搞出太多花样似的,有些让人失望。不过本作的美工较之风色6大为提高,窃以为风色6有点美工青黄不接的感觉,到了风色XX人物风格就又一次统一起来了,不错不错:D 台湾版再过一两天就要上市了,不知道简体中文版啥时候能出来T_T

说起游戏,那个某通汉化代理的《英雄传输3rd》不知道啥子时候上市?唉,怨念物还真是不少,要是我有学习日语的时间和契机就好了……动力是一点不缺的呀;)

回到风色幻想XX上,今天在试玩版中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打倒了焦糖mm,我真是把SLG的SL(Save/Load)发挥到了极致-_-

风色的打包系统和以前是一样的,所以我自己解包搞了个壁纸玩,如下图所示(哎~这话有论文味道0_o)



话说风色幻想如果忽略掉战斗情节,用现有资源已经可以开发AVD了,如果有时间我打算制作一个风色幻想的故事flash动画,如果有时间的话T_T

呃……谁说我是宅男来着……好吧,我认了……尽管我觉得我和某些玩着网页小网游的“白领及科研人员”相比也没有更加的不靠谱多少。什么房子啊,车子啊,让它们遥远着去吧,咔咔。

马上就要放暑假啦,估计也是最后的暑假了,呵呵,回家闲上一段,陪陪老妈。

明天又得去实验室了,哼唧,自从为了调试程序换了位置以后顿时更加不想去实验室了,15寸的液晶显示器实在是太小了,干什么都不爽:(

嗯,睡了睡了,我最爱枕头了*_*

PS:临睡觉最后看了一眼水木新软版,怎么就有那么多人喜欢把程序放在D盘的陋习呢:( 这样备份恢复都很麻烦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