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blog简短化是必然趋势

不简短会累死人的……
趁着下课5分钟写吧,截至昨天晚上,开会无数……
昨晚和嘉楠姐讨论完了没有直接走掉,收拾了一下椅子,于是就被叫去一起吃饭了(主席团晚餐会)会上我这样的就是开了老实得坐着听喽,嗯,有东西吃还是很好的,嘻嘻 ^_^
嘉楠姐马上要去深圳“研究学术问题”:P 所以周末就要离开北京了,于是会上有点“交代后事”的感觉,当然也有“托孤”,让主席、副主席照顾她弟弟——就是我啦。
现在事情有点不妙的趋势,本来要来“监护”我的领导,现在貌似抽不出时间,于是我这边的归属成了问题,我总不能凡事直接向主席报告吧……
上课啦,晚上表决我们这些新部长的任命,举手表决肯定没悬念,但是还是要尽量做好di~

1 comment:

admin said...

Real Nice Blog you have there ! I have appreciation for you, you did a really good job, I will link your blog. You can do the same with my blog if you want. Bye bye xxx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