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昨日补记

sunny
平常的一天。
早上网球课,感觉比较好,老师要求也比较高了,看来勤奋的自我练习是少不了了的。呵呵,这个我倒是兴趣不减,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好似整个网球班里只有我使用单反,god……下节课还要向老师展示一下我目前的情况,嗯,趁着不忙赶紧练练,我可不想改双反!
晚上开会,讨论关于辩论节的事情,总的来说还是轻松许多,有了外联和资讯的协助,搞活动容易很多,而且估计在于涛哥帮助下多拉几支队伍问题不大,我还真是幸运呢
晚上写了现代通信的作业,有些模糊:( 貌似需要淘一本参考书了,不然有点麻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