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第一次主席团会

今天开了进入清华学生会以来的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别误解,我们这些部长们只是副主席的跟班而已,只有副主席放我们出来介绍具体工作,汇报进度的时候才有说话机会)
因为是信任的部长,所以自我介绍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啦,结果我开了一个不好的头——说自己非常早的就会写名字了,因为字简单好认——后面出现的情况几乎成了笑话,每个人都得那自己的名字说说,好晕……
后面的事情都是很平常的,主席们说话,我等竖着耳朵听……
郁闷的是忘记带工作计划了,我说得时候连个参考都没有:( 还好事情记得清晰,没有什么脱漏。散会后主席专门找我交代校友总会的活动还要做,还得做强,“争取出书”——妈妈呀……校友总会……时间不靠谱的机构唉~
晚上回来改写自己的工作计划,突出“科学发展,成才报国”的新理念……700字的报告终于在周一早上变成2300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