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终究没有选上数值分析:'(

其实不是我特别得想上这门课,只是大家都纷纷说数学实验是如何得麻烦,以及众多大作业如何占用时间让我有点慌了:(
硬着头皮上吧,没的选了~

今天终于下载好了三部电影——《007之皇家赌场》《血钻》《硫黄岛的家书》算是三部大片喽,全是x264格式,超清晰,留着高兴了看,嘿嘿嘿,想着都高兴:D

下载游戏一部,尚未有时间玩,据说资源占用小,good,适合我这样的老机器,留给51假期了:)

顺便说一句,今天的风真的很大,晚上出去吹得我东倒西歪……
另外我的亲爱的台灯的灯泡坏了……四处寻找灯管未果……呼吁国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