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今天下雪啦

windy&snowy临睡觉的时候听烨皮说下雪了,往外一看果然是很大的雪,称为纷纷扬扬是一点没有问题的(^_^),这个还是非常出乎我的意料的。
早上很早收到鸭鸭的短信,告诉我下雪了,呵呵,不过我知道的可是比她早了很多——大约6个小时吧。
上午十点多出去的时候雪已经开始融化了,化得那叫一个“南流北淌”,好多的道上都是没自行车轮毂的水,我骑着我的公路赛不得不小心弈弈,唉……挡泥板短真是不好唉

下午本来打算出去买网球的,但是道路太糟糕,没去
晚上想去洗个澡迎接新学期的,但是外面的风真的很大,吹得冷死,又没去成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