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呃,看来要坐硬座回家了

实验室的秘书很不靠谱,报销费用是个非常缓慢的过程,所以还得继续拖欠借老师的钱,真是不好意思呀 *'__'*

今天去了MUJI,冬装五折,衣服质感都非常好 =) 买了一件安第斯羊毛夹棉外套,面料不是常见的那种羊毛大衣的感觉,很朴素的样子,不过挺暖和的。还有厚毛衣五折后不到三百,材质也写的是安第斯羊毛(应该不是传说中的安第斯羊驼吧,那应该死贵的……),不过还是没舍得买,因为很少在冬天长时间在外面呆着,所以这么暖和的毛衣出场机会太少。MUJI的羽绒服也不错,很松软,不过今年的样式不是特别的喜欢,明年(折扣时)再说啦,呵呵。

今天还买了一只电吹风,最近(S.Croce Hotel 有壁挂式的电吹风)才认识到电吹风果然能让生活容易舒适很多的东西,早怎么没想到呢。

于是,在回家的车票问题上,还是省点钱吧,不折腾了,老老实实乘学生硬座回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