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做梦越来越不靠谱了……

早上梦到一个和ARPG游戏一样的情景——我意念操纵着能看到的角色(有点像是阿凡达那样,不过是第三人称视角的)。和阿凡达不一样的是我操作的角色为什么是女的……难道因为打无双用女性角色太多了么……囧rz

于是我( 妖娆的金发小美女-__-||| )身着银色轻甲,手持青色雕花弯刀,行进于黑色玄武岩(其实感觉更像煤)山峰间的小路上……【还好这个角色的速度敏捷都很好,不然绝对是噩梦;更好的是爬山的不是我本人,不然早掉下去game over了……
走着走着眼前豁然平郎,游戏经验提醒我这肯定是触发战斗了,果然一名玄色重骑氏挥舞着铁枪就冲我杀过来了……呃,就我这身也掉不了啥装备吧,好汉您难道想劫色……。于是我挺身迎上,闪身躲开枪峰,雪亮的锋刃从我的耳旁侧扫过,nnd要是划到老娘我的脸上我肯定鞭尸你,而我瞬间已飞悬空中,左手手指上带着的雕花指甲护轻浮的挑起骑士被恐惧扭曲的小脸(这sg表情超生动的,绝对次世代主机效果),右臂则从坐下至右上挥出一个华丽的斩击……骑士的右臂到左肩被一击斩下飞落一旁,咽喉出被指甲护刺出的小洞和马杯上的躯干在我落地的同时喷出一细一粗两支血注。【看来这个游戏又没法国内上市了……

然后游戏就bug了,骑士的尸体还在,而他的战马哪里去了!!呜呜,我想要他的马来着。唉,算了,这山羊都爬不了的小道抢了马也没用……但是,但是这个骑士怎么上来的嘛,奇怪的设定……

沿着黑色山峰的小道走呀走,目力所及寸草不生,不可以捡食材的么……难道我的角色如此干练的身形是活活饿出来的,呃,游戏里做女人不需要担心体重超标装备太瘦穿不上吧

然后再次进入一个平台,中间站着一个持北欧重剑的武士,不过这家伙居然是背对我的……dash到他背后,连续三次从斜下方斩击接一个齐胸横斩,就只剩七零八落的尸块和恣意汪洋的鲜血了。【这游戏好暴力……切人就像切西红柿……

武士和骑士一样是穷鬼,杀掉后啥都没有掉出来……不过至少没溅得的金发小美女一身血污,这是为啥呢?还好没有啦,不然小美女在这找不到水的地方弄得跟个屠户似的怎么见人呀~

继续盘山而行,遇到第二个重剑武士,再一次华丽而血腥的突袭秀。【大概习惯性的练级过度了,怎么这么容易涅……

然后就可以看到山顶了,我轻捷的攀上不断有碎石滚下的几近垂直的黑色岩石,终于登上一览众山小的峰顶。山岚吹动金黄色的发丝,流云在脚下变幻。一队重甲武士在一个身形魁伟的巨人带领下朝我的方向进发,而过来的小路上则有几个友方NPC蹒跚的爬上来(长得还特像某某和某某童鞋);忍不住感叹对方的角色怎么一个个高大英武,而友方都是小丑体型呢  -__-||b

我正准备下山收拾巨人和那队武士的时候,忽然听得悠扬乐声疑似天上而来……然后……然后就发现是手机闹铃在响,太不是时候了,眼看着要打boss了……呜呜,别了,矫捷的金发小美人~ 【做梦不能存档真太糟糕了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