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明天就回家啦

不知道为什么T41的发车时间和到达时间都提前了,弄得十分的不爽,那么一大早到了西安只能搭出租车了,什么公交都还没开呢嘛 :(

晚上去了家乐福做最后的采购,里面排队真是太可怕了,我估计八点钟以后去的人就算立即去排队也没法在十点关门前结帐离开,今天不是周四么?周末真是不能想象啊…… 我最怕人多的购物场所了…… 倒不是为了提防H1N1,而是单纯的不喜欢特别拥挤的地方。

几天听到流言说ICT准备部分搬迁稻香湖附近,这个虽然人烟稀少,可是上下班也太困难了吧…… 或者在那边建设博士生宿舍?除非给单人间,不然也没啥诱人的,主要是那边没有地铁的……

从意大利回来老师还交代让写一个开会的总结,这个有些头疼的,主要是因为很多研究以前都不是很了解,听不出来哪里是值得关注的新东西。

btw,报销还是不知得何时,不错今儿终于发薪了,不然真是囊中全空的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