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Ciao, Pisa

终于还是到了该离开的日子了,嗯,很喜欢比萨这个小地方的唉……

拎着一堆东西走到火车站,正在看公交站牌研究怎么搭乘公交去飞机场,一个等车的老奶奶就告诉我这条线去是斜塔的,呵呵 :)

从比萨离开的时候专门选了一个挨窗口的座位。起飞才发现原来飞机的跑到正对着我住的那片区域,我说怎么总有飞机在头上飞来飞去……飞机起飞后沿着一个U型航迹绕着比萨爬升,飞机上看比萨的小房子就真的像是一个个小玩具,特别的可爱。

这此航班的飞行员的英语相当的清晰好听,特别像BBC的声音~他说巴黎天气良好,大家不必担心联程飞行啦。飞行也挺平稳的,犯犯困就到巴黎了。

到了CDG遇到一个小麻烦,坐车到T2D后看到一个多国语言告示牌说CDGVAL不工作了,要大家乘bus,可是没说那个bus能到T1,而且所有的指向T1的路标都是指向CDGVAL的,囧……

刚想去info counter去问,看到有几个人在往CDGVAL楼层去了,跟着去一看,发现明明有车在运行嘛。下去等了一会儿,就坐上CDGVAL了。不知道法国人在搞什么……

到了T1就没啥问题了,很早到了候机厅,发现在一个角落里有PS3试玩,虽然只有试玩游戏,不过也不错啦。PS3机能还是不错的,画面很流畅,不过游戏太陌生,而且法文的操作说明不完全看得懂>.<

然后就登机了。邻座的mm往行李架上放东西有点吃力的样子,于是问需不需要帮她下,习惯性的用英文说的,然后还想现在应该可以说中文了,再后来发现伊是韩国人(后来空姐空嫂们为她服务的时候都是先说中文,发现她听不懂才尝试英文的……让我想起炜煜说飞KE的时候乘务员都和他说韩语,laf)CA934上提供一顿晚餐,我选了牛肉,得到的是牛肉米饭,不过餐具是叉子。叉子吃米饭,这真是困难呀……(顺便说先把黄油放在热餐边上加热一点更好涂抹,我真是太会利用小聪明了,嘿嘿。)

然后就回来咯,唉,还是意大利美女多呀……北京,真是乏味……【brunette控郁闷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