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比萨第二天

早上起来发现原来在我住得旅店还有不少HiPEAC参会者。早餐,然后就去会场了。

上午去听了一个Tutorial,也没什么特别的新东西,就变成巩固统计学知识了,呵呵。不过能够得到一个“不要这么做实验”的列表也是不错的,比自己总结还是好的嘛。中午午餐不好吃……奇怪的意大利稀饭……

下午闲转,傍晚去会场用无线网一会儿。会场不错,不过电源特别的稀少,最后找到一个休息室里面有两个插头。过了一会又来了一个德国的大哥,小聊一会。btw,他对中国的最深刻印象是有一次我们的总理去德国,警方封锁了几百公里的highway @_@ 不过总理归总理,不影响我们聊天,最后他还提醒我要注意会场关门时间,以防意大利人不检查就锁门……

晚上开始觅食的时候发现麻烦了,所有我打印的Lonely planet地图上的餐馆周末都不开门……街上也很少看到人,想问都没法子……晕死了。然后还“迷路”了一次……说是迷路,是因为我不清楚我在那条路上了,加上引号是因为我知道我大概的区域,我知道东南西北,我还随时能倒着走回去;不过我显然不会往回走的,因为我还没找到晚饭呢……饿 >__<

最后找到了一个餐馆,不过好贵啊……门口有意大利语和英文对照的菜单,从开胃到正餐吃下来要三十多欧,呃,再转转吧……然后就发现了第二家开门的餐馆,从意大利语拼写猜想可能是中餐馆,进去果然是的。于是晚饭问题解决啦,虽然到了意大利继续吃中餐不是我的本意,不过这周末太恐怖了……嗯,中餐也好吧,至少能够安抚一下我还没有完全适应过来的肠胃。

周日下午和晚上一共发现不超过四家开着的商店,一个自主零食贩售机。周末连报亭等都不开门的,相当的发指啊啊……路边的贩卖烟和小东西的黑哥们倒是不休息的。

晚上确实很累,于是也就早早的睡觉去了。嗯,躺在床上感觉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