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话说买衣服

今儿水木十大都已经无聊到讨论Jack Jones(以下简称JJ)是什么水平的衣服了……真是无聊了。不过JJ这两年的处理过季货品确实很疯狂,每次西单的特卖搞得像是菜市场……本来它家东西的质量也只是一般,这么一搞就彻底滥了-___-

不过根据我一贯的理论,衣服最重要的还看谁穿……比如麦兜同学穿JJ的夹克就很有型,一扫天真活泼小正太的影像,大步迈向型男路线 :D 我自己也有件JJ的大衣,自我感觉穿上看着也不坏……^__~

今儿上午顺便去上品折扣溜达了一圈,忽然发现我买过的某牌子衬衫的标签价格居然如此夸张……我虽然觉得那件衬衫作为折扣店淘来不知名“假洋鬼子牌”质量不错,却决然没想到这牌子的标签价格标的如此彪悍……忽然想起口哥这两天的qmd——”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嗯,我被震撼了,改天再去买两件……

btw,上品中关村店似乎新到了些NAUTICA的短袖衫,不过我对这个“过于阳光”的品牌没有什么爱……

我的那双ClimaCool的鞋子“行将就垃圾筐”了……不过打折ClimaCool的鞋子都很丑陋……丑的不能忍 :( 这不是逼着我改变购物习惯去买Nike么……(顺便说我的一个观点——最好别买Nike/Adidas标签价五六百的鞋子,虽然款式还行,不过一般会在舒适性上偷工减料,特别的不厚道……这个价位的鞋子不如去买李宁。如果没什么特别的运动需要只是希望要一双舒服的鞋子就买打折的纽百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