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Youtube & Drawing Tux

用某T实在太慢,还需要国际流量,终于想出来一个好办法了,嘿嘿嘿……

其实我这样的良民去Youtube不过就是稍微不务正业一下,没别的企图……今天在Youtube发现几个不错的manga tutorial,可惜都是用的货真价实的铅笔……话说我昨天在我的课堂笔记上随手画了一个Tux,感觉还挺有感觉的,结果在opencanvas里画出来感觉就少了一半,到illustrator里描完线我都不想承认这个是我画出来的了……太丑陋了,怎么能这样,呜呜……T__T

算了,我还是对自己好一点,放松要求把opencanvas里的图放出来好了……有爱的拿去加工哈,既然是为了Linux画的Tux,就选择CC作为版权方式好了……

回到刚才看的视频,我又开始怀念铅笔了,可惜如果我用铅笔画图后没有扫描仪甚至没有在照相机,完全没法子……过些天都扔的找不到了……除非花在我的笔记本上……可是那个应该是用来记录学习科研工作的……到时候画了一本子卡通算什么呀……

再次回到那个不靠谱的说法——“等俺有钱有时间,我一定要买个Cintiq,,,”——不过估计有钱有时间的日子能不能来到是个问题……而技术虽然突飞猛进,一大堆东西价格迅速下跌,不过Cintiq的价格还是坚如磐石……本来一个大尺寸的影拓就很贵,一个专业液晶显示器也很贵,把两个东西结合起来做成一个产品,就更贵了>.<

还是等俺有点零花钱,买个相机凑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