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写篇日志吧

好久没有写了,最近实在是太忙了,而且烦到死……一般我日志最多的时候就是生活状态最正常的时候,懒散的时候不想写日志,最近这样死忙不去写日志。

本周应该是最最学习的一周了,除了跑程序的间隙看看RSS订阅和水木之外都在做大作业……现在的感觉是无比的累,不仅仅是睡眠不足,而是心理也很疲惫了……以后不选这种需要小组大作业课了,总是需要一个人站出来搞定大部分,呃,恍然发现以后也没有机会上课了……除非这门课挂了:(

后面有大作业追着,前面还有考试,而实验室的工作就只能被拖延了……还好mentor也很忙……看来六月将要玩命弥补五月的拖下来工作了。悲剧总是成串出现啊>_<

晚上小妖让我帮她想一个东西,想了一会儿什么都想不出来,现在我脑子里只剩测试、回归模型了……这么紧迫的状态下写程序的偏偏bug频出,差不多每50行就会有个弱智的小bug……看来我真的短路了。

明天的组会上又是什么都没得说了,因为什么都没干……完了……

 

现在最大的理想就是能好好睡几个小时,呵呵,我的理想一贯如此渺小。

PS: 今天下雨了,有一还挺密集的,晚上回来的时候雨已经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