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杂记

今天是效率低下到可耻的一天,只作成了两件事情,一件是读了一篇论文,另一件是洗了几件衣服。时间不知怎么就荒废的过去了,晚上本来号称要去实验室奋斗,结果刚出去狂风大作兼雨点寥落,于是就又回来了……然后又看了看论文,然后打了十几分钟瞌睡,然后网上看了点东西就到了现在……

晚上在reader里读到一段张爱玲的话:

"我是一个古怪的女孩,从小被目为天才,除了发展我的天才外别无生存的目标。然而,当童年的狂想逐渐褪色的时候,我发现我除了天才的梦之外一无所有。"
——张爱玲

于是把它抄过来,当然我不是神童啦,学前班的老师下过定义的——"这孩子学习一般不过手还挺巧的,将来能自食其力";俺娘对我的指望是能上西北大学就太好了(注:这个西北大学不是米帝那个NWU,是西安的那个西北大学……)我只是感叹下我自己的不靠谱——愿意为一个模糊的梦和自己的信念不顾自己的一无所有。

btw,blogger和blogspot莫名其妙被炖了,写个日志都变成"挑战性工作"了,真是和谐得不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