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本月博客灌水或创历史新&假期计划更新

迄今本blog上一月份只有5篇……

查了一下首页的PageRank,居然不是0,居然是1……orz,Google怎么想的啊……很多比我用心的多的blog都是0的……可能是我都是原创的吧,不知道如果我不停的卖弄我的半吊子技术心得的话是不是能把它提到2?算了,我还是老实点吧啊,不折腾了……

blog的改版问题依然在图谋和筹划中,大致的想法是继续用blogspot和space来灌水,用Google APP建立一个新站用来做web技术实验……实话说我不怎么喜欢用Python来做blog,毕竟不如PHP可以直接用wordpress,而且深入学学PHP+MySQL或许在未来失业了也能找个填饱肚子的工作……做一个从上知用户体验下晓电路板图的全能民工是俺的美好幻想,可是显然不现实啦啦:P

再次梳理假期计划:

  • 看完GCC internals ★★★★★
  • 看两章以上的编译龙书 ★★★★
  • 把看了一多半现代操作系统看完了 ★★☆
  • 了解一个Python框架,随便建立个啥GAE应用 ★★
  • 上面的站点里把jQuery用上 ★☆
  • 站点设计 ☆ (虽然只有半颗星,实现概率却不容忽视的大,哈哈)

砍掉的计划:

  • 自己编写文件管理器,本来也没想实现,以后*nix下我还是老实用命令行吧
  • 学习PHP,嗯,其实也不是完全不会,只是能读不能写就这样吧,等用得着再说……

这些计划大概需要两周时间吧,或许能够实现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