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好久不写校内了啊

主要是懒惰,写blogspot和space都是可以用writer一次发布两个不用登陆页面……嗯,我就是懒人的典型;) 不过据说工程师有点懒惰的倾向是好的,这样他们就会开发出更方便用户的产品了;果然我还是挺适合做工程的,哇咔咔:D

说到做工程,毕设的一半时间过去了,我这样勤奋刻苦扎实严谨(这点多次得到毕设老师的肯定)的好同志已经多少有点东西了,估计中期问题不大,嗯。有趣的是我们老板说我如果本科毕业就直接找工作就可惜了,而我一直以为我不适合呆在学校-_-b

说起呆在学校的问题,昨天已经和野猫、狒狒和三金讨论了搬宿舍的问题,我都不知道啥时候能够搬东西到中科院去,要是暑假前能给我个住的地方就好了,回家挺没事干的-.-

昨天在水木又看到了团购耳机的帖子(反日货的同志们请就此停住),里面的sony MDR-V500不错的样子,可是我刚收了一只ATH-SJ3……嗯V500看起来尽管不像我的白色SJ3那么漂亮,却蛮壮实的样子,SJ3的头带让我很不放心的感觉……谁去买一只吧,借我听听比较一下^-^

唉,我写日志果然是越来越流水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