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又是流水帐

我发现我的blog已经基本上沦落为一个软件新闻站点了,这不是我的愿望啊>_< 可是无奈我的文学能力就只是这个水平了,让我写连载小故事就能要我的小命,至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的美文就更没有可能了。所以我决定用流水帐来冲淡这浓重的技术味;)

话说今天有学习部的小朋友联系我问有哪些老辩手适合参加辩手交流活动,这正好给了我一个回忆“艰苦岁月”的机会。不过想来想去比赛的印象实在是有些模糊——因为我发现自己以前很少有能够听辩手辩论的机会。各种组织、宣传、现场的细节占据了主要的记忆。记得有人说做学生节演出多了,每次去看学生节都下意识的先数有多少灯光音响背景、估算花费,完全没有看节目的意识。恐怕我也是有点这种症状:(

本来准备写个长篇的流水帐的,结果电池不允许,sigh……今天早上起来还没找到感觉,已然忘掉了昨晚想写些什么了。算了,想起来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