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正式开始我的APE收集计划

在ATH-SJ3的帮助下我终于能够靠听音准确的分辨出128k MP3和APE的差别了-_-b

不过有时候知觉不敏感(或者受限)反而是好事,至少对于紧张的硬盘空间来说……计划缓慢的把现存于电脑中的音乐逐步从MP3收藏转为APE收藏。打算从一些新世纪类的开始,因为平时听得较多。目前已经搞定Enya的就已经数G空间消失了:'(

如果朋友们电脑里有欢迎共享给我哈~

附基本知识:

APE是由Monkey's Audio出品的数字音乐文件格式,它是一种无损压缩音频格式——通过Monkey's Audio解压缩还原以后得到的WAV文件可以做到与压缩前的源文件完全一致。

我平时用foobar2000放音乐,它原生支持APE^_^

2 comments:

atppp said...

foobar2000 原生支持 APE 么?我记得我当初装需要单独装一个 component... 看 http://www.foobar2000.org/components/index.html 似乎现在也是。。。嗯,不管怎么样,我这是在抬杠。。。

Yuanjie said...

哦,我记错了,原生支持的是FLAC...than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