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5, 2006

今天看xxxHolic看得很伤心 |

本来是想看个笑话似的东西轻松一下的,但是今天的内容真的是让我轻松不起来啊

天的看得23 24两集中,主角四月一日遇到了一个自称失去了孩子的母亲,心地善良的他和她相约每天一起说说话,因为这样能让她不再孤独。这样的每天见面给这位母亲带来了很多的快乐,也给从小失去父母的四月一日带来了久违的亲情一样的感觉。但是不幸就在这美丽的画面背后发生着。随着四月一日和她的接触一天一天的继续,他的身体莫明其妙的衰微了。在侑子小姐明确的指出这个女人正是影响他身体的原因以后,四月一日还是决定继续和她见面……抉择……当这个女人劝四月一日不要再来的时候,我真的感到很伤感。在最后的时刻,四月一日和她争着为对方挡下破魔箭的一刻,我感到了久违的感动。最终,这位母亲挡住了破魔箭,化为了乌有……当她渐渐消逝的一刻,我真的是感到了伤心

“因为如果你觉得孤独,我也会觉得孤独”……“就算不是人类,对我来说也是个温蔼慈爱的人”……

当四月一日剧烈咳嗽时,这个女人想抚摸他以给他安慰,又害怕更加伤害他的身体的矛盾在她欲伸还休的手上的表现……

在这位母亲责备四月一日应该好好休息的时候……在她搂住四月一日的时候……

动画片我很少去看第二遍,但是这两集我看了多次,以至最后有些抑制不了自己的哀伤,大概是这个故事触到了我心深处的某些东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